為企業賦予數位化能力
企業仰賴 Adobe 來協助他們應對數位轉型的各種挑戰。借助 Adobe Experience Cloud 之力,他們就可以充分利用資料並提供個人化體驗,從而推動業務成長並提高客戶忠誠度。
資料、內容等都位於一個平台上
沒有些供應商解決資料問題,而另一些則集中處理內容。只有 Adobe 將這些世界上最普通的內容建立工具與即時客戶資料、專為數位體驗設計的 AI 以及相關的行銷工作流程結合起來。這一切都位於一個開放式可擴充平台,可滿足您當今和日後的所有需求。
面向所有人的數位變革
我們知道數位變革對我們的客戶至關重要。但是這不是一勞永逸的事情。而是一個持續的過程,需要應對嶄新的每一天。CMO、CIO 以及相關的每一個人都需要參與。因為親身經歷,所以我們懂得。但是更重要的是,小到起步公司,大到世界級偶像品牌 ,我們幫助過很多家企業完成變革。我們將與您攜手,完成您的變革。
面對未來的信心
數位業務是未來的主宰。成功不僅僅取決於偉大的技術。成功還取決於您的合作夥伴是否像您一樣關注技術如何影響現實中的人們,您的合作夥伴是否值得您的信賴。藉助內容真實性、AI 道德、透明的資料做法以及嚴格遵從客戶隱私和責任之類的方案,您大可相信我們將協助您善用數位技術。
Adobe
讓我們共同創造正向的改變
我們正在與員工和社區合作,釋放所有人的創意潛能,並以各種方式和規模影響這個世界。
主橙的推薦
Adobe與我們一起共創美好未來,幫助引領設計和製造的未來
適用於攝影、影片、設計、網頁、UX 和社交媒體等領域,同時還整合了調色盤、字體系列等必備工具,以及可隨時隨地與任何人進行協作的功能。加入我們的全球社群,一起學習、成長並向前邁進。
保持連線讓生產力不中斷,並使用這些工具和功能充分利用您的 PDF。
1.編輯文字及影像
2.利用注釋共同作業
3.填寫、簽署及傳送
4.與其他工具配合良好
Substance 3D Painter 已廣泛運用在遊戲與電影製作,以及產品設計、時裝和建築上。這是為世界各地創意專業人士所打造的 3D 紋理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