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選擇 Autodesk?
Autodesk 正在改變世界的設計和製造方式,從更環保的建築到更智能的產品,再到令人著迷的大片,Autodesk 軟件幫助我們的客戶設計並為所有人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Autodesk

未來工作重心
一如既往是人

自動化和人工智慧正在改變工作的本質。運用 Autodesk 提供的深入見解、技術和訓練,充實您的員工及職涯,讓您永遠跟得上未來的腳步,不會被淘汰。

主橙的推薦

Autodesk與我們一起共創美好未來,幫助引領設計和製造的未來

幾乎任何裝置上,都能享有 AutoCAD 連線設計體驗。使用 AutoCAD 行動應用程式(英文),或以任何電腦從您的網頁瀏覽器使用 AutoCAD 網頁應用程式(英文),隨時隨地檢視、編輯、註解和建立圖面。

不要讓您的 3D 建模工具限制您的創造力 和快速創建多個設計迭代的能力。 Fusion 360 使您能夠使用靈活的 3D CAD 軟件輕鬆進行設計。

3ds Max 可讓您利用自動化調整工作流程的規模,讓您花費更多的時間專注於創造力。

1.使用 3ds Max 做為計算引擎,調整內容製作的規模
2.利用可存取的 API 延伸內建工作流程
3.加快手動步驟的速度來提高生產力

使用 Maya 製作廣闊世界、複雜人物和令人炫目的特效。

1.利用接合的動畫工具使逼真的角色栩栩如生
2.直覺式塑型工具為 3D 物件和場景造型
3.從分解到布料模擬,建立擬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