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全世界
領先的分析平台
創Tableau 幫助人們查看並瞭解資料。我們的視覺化分析平台正改變使用者使用資料解決問題的方式。瞭解各種規模的組織為何信賴 Tableau 協助他們成為更具資料驅動特性。
瞭解各種規模的
組織為何信賴 Tableau

資料來源Tableau

為什麼選擇 Tableau?
Tableau 借助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現代分析平台,幫助人們和組織變得更加以數據為驅動力。 成為數據驅動型組織需要對數據文化和技術進行投資,以改變人們的決策方式。借助數據文化和正確的技術,人們可以提出問題、挑戰想法並使用數據——而不僅僅是直覺——來做出決策。每個人都為了一個共同的使命團結起來,利用數據的力量來改善他們的組織和自己。
無可比擬的社群
沒有單一種方式可以加速進行您的 Tableau 歷程,但是所有道路都會帶您經過 Tableau 社群。這個社群的成員超過 100 萬人,無論您在天涯海角,都可以與志同道合的人士交流、學習、成長並獲得啟發。
整合式平台
在雲端部署、在內部部署或與 Salesforce CRM 原生整合。透過完全整合的 AI/ML 功能、控管和資料管理、視覺化敘述和協作,連接到所有資料。
簡單易用
我們認為資料分析的重點應該是提出問題,而不是學習如何使用軟體。透過內建的視覺最佳做法,Tableau 可以提供無限制的資料瀏覽,完全不會造成分析流程中斷。這就是使用者喜歡使用 Tableau 的原因。
值得信賴的領導者
客戶比以往更快、更大規模調整 Tableau。身為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Tableau 協助組織加速創新、改善營運,並且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查看 Tableau 如何藉由擁抱資料文化,協助您實現分析技術投資的價值。
Tableau
尋找困難
問題的簡單答案
無論您的需求為何,我們都能夠為您服務透過 Tableau 輕鬆彙整所有資料
下載說明
Tableau提供的方案
為您提供視覺化分析的最佳解決方案
支持完整的分析工作流程,包含分析前的資料清整、探索分析與上傳分享
給需要不斷移動,且需要隨時查看或即時知道答案的使用者
利用 Tableau Prep 組合、整理和清理您的資料以進行分析。
我們的產品將 Tableau 功能與不同類型使用者的獨特需求相匹配,以使用 Tableau 受管理的自助分析平台建立、探索和檢視可信內容。